❤我很快乐
请不要再说爱我 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伤愈的角落
习惯一个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
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别让自己再犯错❤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♥♥情人节快乐♥♥

♥今年的情人节虽然不是最特别的。。只是去吃晚饭,逛一逛,和吃甜品就回家了。。

没想到竟然会有意外惊喜♥♥  O(∩_∩)O哈!
去吃饭之前,在车里他告诉我说他买了礼物给我,起初我不信,我也没理会就继续的望着车外。然后他说礼物就在柜子里,要我拿出来。
那么我就去找,可是没见到任何礼物。。还以为又被他骗了。。
谁知他就把礼物放了在我脚旁。。我吓了一跳。。那时也很感动。。
虽然那戒指并不名贵可是他的那份诚意我感受到了。。

♥谢谢你,我爱你。。。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