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我很快乐
请不要再说爱我 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伤愈的角落
习惯一个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
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别让自己再犯错❤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我的 “家人”

FAMILY = 家人
F = Father , A = and, M = Mother, I = i, L = , Y = you


 新的环境

妈妈,我们爱你喲。。~\(≧▽≦)/~

我和妹妹

    我的家人
爸爸, 我们也爱你。。。~\(≧▽≦)/~

 


 希望新的一年里, 我的家人能够
平平安安
事事顺利
心想事成
!!!!
\(^o^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